离川酒铃

一个超懒的人
池川川川川辣^O^

穿进男团选秀后【阅读体】·序

圈子太冷,完全找不到新粮

于是我来自割腿肉啦~

第一次写阅读体,文笔可能不好,可能会有ooc,请见谅~

时间线:BA刚来《白热化》

观看成员:各位爱豆们+秦妹

【】=原文   []=系统(作者)的话

可能会有轻微的all陆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BA的成员正在整理带来的行李,秦陆他们正要让金佑恩叫BA来听下一轮的规则时,忽然一道白光袭来。


当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是,一道有点偏机械的声音传来。


[人物传送完毕]

[欢迎进入《穿进男团选秀后》阅读空间]


刚穿进空间的各位都还有点没反应过来,并没有太在意系统说的话。


秦怡涵刚刚还好好的趴在家里的床上美美看着综艺,结果下一秒就来到了这个空间内,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里到处都是只有在屏幕上才能见到的顶级爱豆们。

秦怡涵感觉像是在做梦,可掐了一把有疼觉确定了这都是真的,然后就在人群中看到了自己的老哥。


“哥,这是哪里啊”

“秦怡涵?你怎么也在这里”


熟悉的声音一出,各位爱豆们这时才都反应了过来,随后开始观察四周。


[………]

[这里是阅读空间,存档阅读完毕便会自动离开,刚刚不是说过了吗]


系统的我表示头疼…


“阅读空间?可我们还在录综艺,如果我们都在这里的话怎么办”秦陆问到

各位爱豆显然也担心这个问题,他们都还有各自的工作,如果他们忽然消失,外面很有可能会乱套。


[这个问题可以放心,在阅读空间阅读时,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,不会造成任何影响]


所有人担心的事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于是都松了一口气,随后看到有沙发,随意的坐在上边。


系统看到这样的爱豆们表示:hello,hi,你们还记得自己是顶级爱豆吗!!!


系统能说吗,不能,于是看他能都坐好后开始播放内容。


【《穿进男团选秀后》by十六春令

简介:

“资料里显示你还在读高中,并没有所属公司,你是怎么想到来参加我们这档选秀节目的?”


秦陆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站在聚光灯下,面前坐着四个气场极强妆容精致的人,在他们身金字塔形阶梯座椅上坐满了年轻帅气的男生,此时都目不转睛的观察着秦陆的表现。


一些零碎的记忆飞快在他的脑海中闪过。


他见招拆招,无心插柳柳成荫——

不仅成团出道了,还红成了顶流】


忽然放出的片段信息量巨大,让所有人都有点措手不及。


秦陆在听到名字时,就发觉了不对劲,之后片段放出来后,让秦陆的瞳孔微缩,这竟然是他穿越来的经历。

各位爱豆们看完屏幕上所说的都瞳孔地震,齐齐向秦陆的方向看去,秦怡涵也备受打击,她怎么也想不到他哥竟然换了芯子。


而秦陆也不知道该怎么向他们解释,况且这件事本来也很玄幻,所以向只能把头埋低一点。


而其他人该在消化这个重磅消息,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坐在秦陆旁边infinite9的人。


“没事,我们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改变对你的看法”

“对呀对呀,秦陆没事的”

………


而这时其它人也消化的差不多了,也一起附和着infinite9的人安慰秦陆。


“哥,没事,即使你不是我原来的哥,你也永远是我亲哥”秦怡好说到

“嗯”


其它人见秦陆好了,也放下心了。

对于他们来说,秦陆就是上天送给他们的礼物,秦陆很好,这样就很好…

评论(42)

热度(21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